微笑里的背后,藏着无数的伤口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人人都说我开朗。♥

我终于摆脱我的伪装。♥

做个真正开朗的女生。♥


我不把全部事情往坏的方面想。♥

我只认为、不要伪装、就好了。♥

全往好的方面看。♥

我不往后退、我只向前走。♥


我眼前、拥有我自己的希望。♥

并不是全都靠朋友。♥

我脱下我的面具。♥

脸上的笑容、看的比较真诚。♥

我并不在乎你们大家所说的一切。♥


因为你是你、我是我。♥

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缺点与优点。♥

我根本都不羡慕。♥

你有的、我没有。♥

我有的、你却没有。♥

世界都是平等的。♥

只是人人爱计较。♥

才换来的这些有的没的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