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里的背后,藏着无数的伤口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我的痛,你们知吗?♥

伤过了,
但...
我还是学会坚强...


痛过了,
但..
我还是学会伪装...


哭过了,
但,
我会用微笑来隐瞒过去,


累了,
我宁愿一个人累,我不想拖到别人也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♥姐妹们♥
         ♥  我很感谢你们♥
      ♥ 每次在我有困难时♥
♥你们总是第一个出手帮我的♥
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在我难过时♥
♥你们都是第一个出手来安慰我♥
          ♥ 在我想伤心时♥
     ♥你们总是弄我大笑一场♥

但,
好景不长...
我们的友谊,
变了,
全都变了,
不知几时开始...
世界也开始慢慢的变了,
我们之前,出现了争执,
但没关系,
我们的友谊还会持续着下去♥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♥ 姐妹们 ♥
♥ 保持好我们之间的关系♥
♥ 别失败在没有用的争吵中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请宽恕 ♥
♥ 因为宽恕别人就等于宽恕自己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请礼让 ♥
    ♥ 因为这是应有的道德 ♥
  ♥ 小小的争执,请别越搞越大 ♥
♥ 因为,这样对你,我之间比较好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♥ 请别翻脸 ♥
   ♥ 免得伤害到对方的自尊心 ♥

3 comments:

  1. 她们也许不懂...但我一定懂...你不要拖到别人累...可是一定要拖到我累..因为我跟她们不一样

    ReplyDelete